kakakaka

爱开脑洞不爱写,懒癌超级晚期

冬寒

啊呀,幸♂福的婚后生活

最近4月还在捂着热水袋!

 

无视设定,每个人都活的好好的

 

南方的冬天,小雨不断,还夹着点冰雹,噼噼啪啪的打在砖瓦上有点闹。想闹雪的小孩子只能眼巴巴的等着下雪。

 

年前杨宁带着刘梦阳来山庄看李承恩。我咋觉得那小子没安好心呢?李承恩收到书信的时候腹诽着。等看到杨宁抱着娃,牵着媳妇进门的时候,李承恩眉头抽了抽。因为他看见个穿着黑漆厚铁甲的人——李无衣。“爹,南方可比北方还冷啊。我二爹呢?”李承恩听到李无衣说话就想冲上去一个手刀敲晕算了。“哟,二爹还是那么倾国倾城啊。”李无衣看向李承恩身后,笑的人畜无害。祖宗啊!你能不能别说话!李承恩恨不得现在自己是透明贴在墙上的。“外头冷,都进屋坐。”叶英微微颔首,就领着人进了楼外楼别院。

 

稍加休息之后总算是暖和了些。杨宁抱着孩子举高高,孩子被逗得咯咯笑。刘梦阳捶着杨宁当心孩子,又转过头看看李承恩,有点尴尬的笑笑。李承恩捧着暖手炉,看着眼前,现世安稳啊。“当初听说爹你收敛了性情,不再流连花楼,我还小惊了下。打听到是哪家‘美人’之后就信了。”李无衣吃着腌制的蜜饯,一脸坏笑。兔崽子你是来拆人家的吧!李承恩恨不能“大义灭亲”那个暖手炉真想糊在他脸上啊!“咳,年轻时谁没个犯错!”李承恩咬着牙回道。“叶某还有剑庐的事情要忙,各位吃了晚饭再离开吧。”“诶诶诶,叶英啊。”李承恩起身太急还被椅角绊了下差点摔倒。身后传来噗嗤一声,兔崽子你给我等着!

 

“叶英啊,你开开门啊,你听我解释啊。李无衣那个小王八蛋瞎说的啊!”李承恩在剑庐外面眼巴巴的瞅着里面,黑不隆咚的啥也没看见。李承恩耳朵贴着门听了听,只能作罢,缩缩手坐在地上。啐了下李无衣那个小王八蛋。吸了吸鼻子,就有点犯困。这南方的晚冬容易倦啊。李承恩迷迷糊糊想起了那些以前的事情。藏剑山庄声名远播,可真正见到叶英还是在烛龙殿。那句“叶某愿心剑相随”让自己注意到了他。见到叶英样貌时,咂了下,江南真是养人的好地方啊。“叶英……”“我怎么?”“倾国倾城……”叶英刚出了剑庐就隐约听见李承恩在叫自己的名字。顺着话问了下,呵,倾国倾城。叶英顿了下,狠狠的踢向李承恩。“啊呦喂!”李承恩睡梦中屁股被狠狠踢中,没有防备,向前滚了一圈。爬起来揉了揉屁股,李承恩呲了下,真疼。“叶英你干嘛!”“哼,虎下无犬子,老王八蛋生了个小王八蛋。倾国倾城?今晚分屋睡吧。”叶英说完,甩了下袖子就走了。“诶……叶英你听我解释啊,别分屋睡啊!我哪里王八蛋了?叶英你慢点走啊,我屁股疼跟不上啊!叶……啊嚏!”

 

南方的春天,才刚要开始啊。

   
© kakakaka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