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akaka

爱开脑洞不爱写,懒癌超级晚期

惊鸿
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 

有个逗比跟我说她入了教→红兴

我问她是黑道老大和学生的设定吗?她说是;我又问是旧上海设定吗?她说现代。然后伐开心,我觉得旧上海设定更萌啊

 

为啥叫惊鸿,因为这个故事开始于惊鸿一面,结束如昙花惊鸿一现

 

半架空(因为我把历史还给老师了)

 

有其他人友情客串,红雷哥以前叫洪雷,这是真的,那个霹雳舞视频里打的字幕←之后会写到改名原因

 

年份是1934年,跨度三年内

 

前言

 

那个被记载成民族兴亡的时期,轰轰烈烈打过仗,炸平过几个山头。然而在那之前也有过枪声,血流。那黑暗的年头存活下来的人,他们或许会在饭后唠唠的当故事说给孙辈听,更多的只会抽口烟,闷闷的不说话。


   
© kakakaka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