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akaka

爱开脑洞不爱写,懒癌超级晚期

我一直在等。从5点等到了7点,听到窗外一声猫叫。我迅速拉开推门往下看,它抬着头看着我的阳台。我太开心,急忙下楼。它看到我,喵了一声。寝室黑板上依旧写着禁止喂宠物。我小跑着带它上楼,发现它跑的比我还快。我听到人声,顿住脚步,它也突然停下差点摔倒,我笑了笑。一人一猫像做贼一样逃到寝室。

发在空间的你的照片,亲友说你瘦了。是啊,你瘦了,自从我实习之后。实习之后不再住校了,少了不少人投喂你吧。我一直知道你也经常去对面寝室蹭吃蹭喝,你个吃里扒外的肥猫。都说猫的记忆很短啊,第一次投喂你之后的那个假期开学后,意外的看见你蹲在我寝室门口。说到这个,你真的是个蠢猫啊。蹲在寝室门口一点动静也没有,不叫也不挠门,等着我们开门之后溜进来,好多次吓到我们。有次上午上完课去买饭,人太多,回到寝室的时候校园广播都开始了。推开寝室半层大门的时候就看到你安安静静的蹲坐靠在门边,一直盯着半层大门。我那时候很惊喜你竟然在,现在想来感觉有点难过,不知道你每次都要等多久门才会开。有多少次门一直都没开你失望的去翻垃圾桶。回到上面关于记忆的事情。真的是每次开学之后你就慢慢又踱到我们寝室了,你要是还没来我就开始碎碎念了,听到猫叫都要冲到阳台去看看是不是你。

再说说你的叫声。那可真的不是一般难听。你每次蹭吃蹭喝的时候和其他猫不一样。其他猫都会围着我喵喵叫,你倒好,就是呆呆的看着我,尾巴扫扫我,然后我就拿出了猫粮。终于有次你叫了,但是我没有一点喜悦。那时节正是发春的时候,你经常看不见。后来终于又来蹲点了,我火速拿出猫粮,你狼吞虎咽的吃完,我以为你饿坏了。结果你吃完就想走,然后我明白了,敢情急着去追小母猫呢!我们寝室不给你开门,你不会开门,急得在寝室叫。叫的很大声,很,难听。我们受不了了,开门送走你这尊“大神”。

最后说说你的熊样!怂的一比!打架就没赢过!每次脖子后面都是秃的!你用你那肥胖的身躯都能压顶那几只小黄猫好吗!!!然后你有了个黄猫跟班——它明显知道跟着你有肉吃←_←我只能在寝室准备两堆猫粮。可是那只黄猫自己的不吃,非要吃你的那堆。你被它挤走后就傻傻的坐着。我那个急啊!开始和黄猫周旋,还冲你喊:“快吃啊蠢猫!”那天斗智斗勇累死我了。最后我还拍了你脑门一记,没出息的东西!哼哼。

今天返校终于是见到你了,发生了文章开头的那些事情。你的每次到来我都很开心,有时候我周末不回家,一人一猫可以一起过周末。白天不关寝室门刷着微博等着你来,你吃好睡好出去溜达,晚上还是来吃好睡好像个大爷一样。有时候我看小说,动画哭了,一个人在那里擦着眼泪鼻涕,你还是在那里吃着或是睡着,波澜不惊。

明年就要毕业了,不能带走你真的是对不起,你在外面野惯了也是不喜欢家的吧。到那时候,不要再傻傻的蹲在寝室门口了,因为有可能再也不会为你打开门了。对不起啊

 
© kakakaka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